乙女人,bg人,过激拒腐。LOL凯隐梦女,不拒同担拒同梦。
本号梦向发言会很多,产出很少,谨慎关注

「JOJO乙女」Jo☆Star男友扭蛋(37)

※设见前




你没想着怎么掩饰,因为根本也没法掩饰——你依稀记得昨晚的动静不算小,就算不是所有人都听到了,耳朵好使那几个肯定也知道。

普罗修特抽完烟,穿上裤子拎着衬衫往外走,你听到乔瑟夫在外面尖叫了一声,然后普罗修特拿着杯牛奶又进来了。

他把牛奶放在你床头柜上,用嘴唇贴了贴你的额头:“抽了烟就不亲你了,我回去洗漱。”


你看着那杯温热的牛奶,无论如何也喝不进去。


“丑媳妇总得见公婆,纸包不住火,鸡犬升天……”你语无伦次的念叨着,下定决心,穿好衣服推门走了出去。

“H-O-N-E-Y——!!”今天意外起得很早的乔瑟夫一把抱住你,“那个意大利火腿没把你怎么样吧?!你还好吗?!”

你被乔瑟夫对普罗修特的称呼逗得噗嗤一笑,拍拍他的胳膊:“没事……呃……没事。”


看你的表情,再傻的人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乔瑟夫愣了一下,随即咬牙切齿的带着波纹就往普罗修特房间走。


“等等!”你拉住他,“JOJO,冷静点!”

“我怎么冷静!那个意大利混蛋!Fucking asshole!你还没成年呢!”乔瑟夫一脸痛心疾首的又重复了一遍,“还没成年呢!”

“关于这个……其实我刚刚成年……”你解释,“那个,我爸妈回来就是给我过18岁生日的,我已经成年啦……”

“就算成年了也不行!你——”


乔瑟夫的动作停住了。


“你……成年了?”

“啊……是……”

“真的?合法了?”

“不是!你想什么呢!”你面红耳赤的捏了他的腰一把,“就算合法也——”

乔瑟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下去:“啊……我就不行吗?”

“当然不是!”你手足无措的捧住他的脸,“但是,但是……那个、那个要看气氛的对吧!”


乔瑟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开始思考。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都是自己造的孽。


又到了寒假,著名不讲理漫画家岸边露伴再次把你以取材的名义抓去当了苦力。意大利双人组每天早出晚归不知道在做些啥,你怀疑这俩人是不是在收保护费,因为普罗修特换了一身看起来不便宜的西装,连里苏特都换了那身万年不变的黑外套。


能合法饮酒后,你时常加入男人们的酒局。你发现酒量最好的居然是承太郎,他能面不改色的吨掉半瓶伏特加然后熟练的用筷子夹花生米吃。平时看起来最能喝的普罗修特真的拼起来居然拼不过阿布德尔,不愧是(除了瓦姆乌)最年长的男人,果然深不可测。


酒是好东西,酒壮怂人胆;酒不是好东西,酒后能乱心。


某天你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普罗修特说的“吃酒心糖就能醉倒的弱鸡”,恼羞成怒干了一杯里苏特爱喝的威士忌,然后直挺挺的倒进你身后瓦姆乌的怀里。

“我送你回房间。”瓦姆乌把你抱起来,顺手把你的裙子拢好,“……你多少也注意点。”

“哈哈哈哈哈哈!”你大笑着把裙子掀成一朵花,“跟你们……还注意个屁——俗话说的好!喝最烈的酒,日最野的狗!”

普罗修特一口酒咽到一半,呛的直咳嗽。


最后你被瓦姆乌强行塞进被窝,用被子卷了个结结实实,这才阻止了你耍酒疯。

“瓦姆乌,你是不是真的sex no need啊……”乔瑟夫醉醺醺的问,“这么好的机会你居然只是把她哄睡着了?”

瓦姆乌愣住了,半晌才面带懊悔的回答:“你这个想法有点卑鄙,我怎么没想到呢……”


日了最野的普罗修特之后(或者反过来),你明显感觉到其他人的蠢蠢欲动,但对此也毫无办法。毕竟这种事总要讲究个气氛,所以你暂时不担心自己随时都会变成最野的狗。

坐在你旁边以取材的名义来观察的露伴啧了一声,捏着你的脸耻笑:“你也不用这么一脸春色吧。”

“你你你你不会用天堂之门偷看了吧!”

“谁会偷看这种事啊!”露伴一脸嫌弃,“不过你要是愿意讲,我倒是勉强可以听一听。”

“……我拒绝。”


你的眼神在露伴腰上扫了几下,花京院直接伸手扳着你的头转向他,一脸笑眯眯的表情:“打游戏要认真,别到处乱看哦。”

语气和表情都很温柔,但你却脊背发凉,赶紧转过头认真操作。

露伴在后面哼了一声:“也不过是很普通的日常……对了,跟我回去一下,编辑晚上来取原稿。”

“呃……是要我帮忙整理吗?”你在花京院的掩护下免除了被抬上猫车的命运,习惯性的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放下手柄,“那就现在走吧?我刚好打完。”


花京院叹了口气:“偶像的魅力真是让人嫉妒啊……晚饭前要回来哦?”

露伴啧了一声:“放心吧,我才不会留她吃完饭……别酸溜溜的,她刚才若无其事的亲你时候你不是挺开心的吗?”

“那是理所当然的啊,露伴老师,毕竟我们是情侣嘛。”

“啊啊,情侣,真是无聊的关系,谁在乎。”

你被夹在中间,只觉得气氛不太妙,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只好缩着脖子举起手:“那个……你俩聊,我去换衣服。”


临出门前花京院又亲了亲你的脸颊,这才放你走。一路上露伴臭着脸,你小心翼翼的戳戳他后背,问道:“露伴老师,你不高兴吗?”

“我干嘛不高兴,我有什么可不高兴的。”他瞟了你一眼,“你想说什么?”

“……没什么。不过老师你多少收收脾气嘛,别老是凶巴巴的,不然会被女生讨厌的。”

“我没有被讨厌。”露伴平静道。


到了露伴家,你直奔他的工作室,熟练的帮他整理新一期的原稿,他则优哉游哉的去了客厅,不知道在干什么。

“露伴老师?”

“我在给你拿那些腻腻歪歪的甜食。”他喊着回答你,“整理好原稿顺便整理一下桌面,整理完过来吃布丁!”

你哦了一声,被布丁诱惑着开始加速。突然,一个样子不太起眼但摆在桌子上却有些突兀的小速写本从一大堆草稿下面露了出来。


“露伴老师,我可以看看你的速写本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喊着对话。”露伴阴着表情在门口露了个头,“随便看,看完快来。”


露伴扭头离开,你吐吐舌头,拿起那个巴掌大的小本子翻开。

——第一页赫然是你的画像。




To be continued→



(荒木庄除了番外,39章就完结了。这篇估计还远着……但我已经充满危机感的开始挖新脑洞了)

(偷偷玩了个声优梗)


🔗持续挂人中 )

评论(69)
热度(14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ty-f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