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人,bg人,过激拒腐。LOL凯隐梦女,不拒同担拒同梦。
本号梦向发言会很多,产出很少,谨慎关注

[JOJO乙女]吸血鬼不能在阳光下玩耍(一)

私设

·“你”是DIO留下的种之一,不怎么为人知的一个女儿

·年龄比茸茸大

·继承了DIO爷的吸血鬼体质和能力,怪力且恢复力超强几乎不死,害怕阳光

·也能使用气化冷冻法

·对替身看得见摸得到,但似乎没有替身能力

·嘴皮子不够利索,会喊“無駄”但是不会像爸爸和弟弟那样连发

·会Wryyyy叫

·基本全员存活

·乔鲁诺已经成年,五部结局之后几年的事

·Jo5部为主,可能混入其他部的角色

·all向,大概是团宠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



那不勒斯的夜晚很宁静,风中似乎流淌着安宁的音乐。

你看着面前的庄园,和紧锁的大门,皱皱眉。

“喂——有人在吗?”

夜晚的凉风吹的你打了个哆嗦,你拉了拉风衣的衣领,坏笑一下。

“没人的话我可要进去~了~哦~”

你微微屈膝,小腿稍一用力,倏忽越上了两米多高的铁门。

砰——!

“贫弱,贫弱。”你站在窄窄的铁门上,伸手把那颗射向你大腿的子弹冻住,“哎呀,这不是有人嘛,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那要取决于你接下来的行动。”

来人拿着枪——你稍微一转身,就听到“咔嗒”的一声手枪上膛的声音。

你一脸无害的笑着慢慢转回过身面对来人:“抱歉,要我下来吗?——嗯嗯,你的替身小小的,有点可爱呢。”

“替身使者?”来人似乎惊讶了一下,随即皱着眉头抬起枪口瞄准你,眼神中透着“不要轻举妄动不然一枪崩了你”。

你嗖的跳下来,站在这人的面前,侧着弯腰看他左轮弹夹里那几只小小的替身。

“一、二、三——啊,有六个呢。”你数了数,“头上写着数字,是编号吗,为什么没有四号?”

“呃啊啊啊啊给我闭嘴啊!你是什么人!”

“我来找人。”

“哪有人会大半夜跳别人家大门找人啊!”

你咧嘴一笑,露出两颗比一般人尖长的犬齿:“确实没有‘人’会这样做……我来找——呃,现在大概是意大利名字,叫做乔鲁诺的,十五六岁的男孩子。”你举起双手,“我没有恶意啦,不然你进去帮我传个话,嗯……就说有人找汐华初流乃,我在这里等也行。”

“No.3,你去问乔鲁诺。”

“呜诶——为什么是我啊,叫No.5去啦!”


那个头上写着“3”的小替身不情不愿的往庄园内飘去,你伸长脖子,视线跟着往里看。

庄园外面的庭院是很普通的样子——喷泉,雕塑,修剪整齐的植物,里面似乎还有一片花圃。最里面的别墅有三层,房间似乎很多,但只有两三个窗户还亮着灯。——大房子诶,你在心里感叹着有钱真好,却被身边的男人打断了感慨。

“你是替身使者?”

你摇摇头:“不是,我只是能看见,不过我有点别的能力——这说来话长……不过以后我们认识了你就知道啦~”


说话间,一个颀长清瘦的身影向这边走来。

“米斯达,找我的人是她吗?”

乔鲁诺此时并没有穿着平时那身粉色的小西装,而是一身宽松但得体的睡衣,外面披着黑色的裁剪精致的风衣。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知道那个名字?”

你定定的盯了乔鲁诺半天,眼圈一红。

然后双手捂住脸哭了起来。

“呜……初流乃……你还只有不到现在一半高的时候我还远远的看过你……没想到、呜没想到你都长这么大了……”你断断续续的哽咽着说,“呜……看你现在……长得和父亲大人那么像——呜哇!”

乔鲁诺瞬间召出替身,金色的替身一把抓住你的衣领。

“父亲——你是谁!”

你见他这么凶,哭的更厉害,连话都说不清楚。一边的米斯达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的解围道:“那个……乔鲁诺,她哭成这样不像是坏人,你要不要先放开?”

黄金体验依然抓着你,乔鲁诺的眉头也依然紧皱着。你深呼吸一下,大声吼道:

“初流乃!我是姐姐啊!”

“姐、姐姐——?!”

米斯达下巴掉在地上——乔鲁诺的姐姐?!从来没听说过啊!虽然都是金发,但是这个女人那双红色的瞳仁和妖里妖气的眼睛和乔鲁诺完全不像啊!不,仔细看脸的话是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但是——

乔鲁诺没有理会米斯达一脸混乱的在你俩之间不停转头看来看去,他收回替身,迈步走近你。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止住哭,虽然脸上还带着泪痕,但表情却完全变了:“姐姐我好伤心啊……不过你看看这个?”

说着你转过身背对乔鲁诺,把风衣后领往下一松,露出肩膀。

一个星星形状的胎记。


乔鲁诺叹了口气,眉头舒展开了一些:“你来找我干什么?”

你把风衣穿好又摆出一副可怜的表情:“因为姐姐我,已经一毛钱都没有了,又听说初流乃你接管了意大利的‘热情’,所以千里迢迢从埃及前来投奔你……”你看着乔鲁诺越来越无语的表情,赶紧补充,“不过姐姐我可以工作啦!初流乃你应该不需要保镖,那么司机?哪怕是清洁工也可以拜托留下姐姐我吧!”

“好了……你进来吧,今晚先休息明天再说。”乔鲁诺无奈的摇头,“还有,以后叫我乔鲁诺吧——米斯达,我还有些东西处理,你带她找个干净的房间先让她住下来吧。麻烦了——米斯达?”

“哦……哦!”米斯达从混乱中回过神,“啊,那个,小姐,跟我来吧。”

你雀跃的跟着二人走进庄园,忽然想起什么,对米斯达说:“米斯达先生,请多多指教啦。还有,麻烦帮我选个隔光的房间,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那种。”

乔鲁诺闻言回头问:“你是吸——”

“是的是的,哎呀不要把那么可怕的词说出来嘛。”



“你和乔鲁诺完全不像呢。”

进到别墅内,米斯达和你搭话。

“诶?不像吗?明明都是金发的说……”

“你失落个什么劲 ……”米斯达有些无语,“我是说性格啦,性格,虽然不知道姐姐这说法的真假,但你比乔鲁诺大吧,完全不像他那么稳重呢——好啦就是这间,请进吧。”

你随着米斯达走进房间,满意的点点头,吧包扔到一边,然后回答他:“女孩子太稳重老的快。不过初——乔鲁诺虽然成年了,但也只有十八九岁吧,那么老成,姐姐我有些担心呢……”

“最近人手的确有点不足,只要你老老实实的话……好了小姐,晚安。”



第二天。


你自然是一夜没睡,夜晚对你来说并不是睡觉的时间,不过你还是多少休息了一下——可怕的时差,吸血鬼也不能抵抗。

你从床上爬起来,走到门前透过门镜看了看走廊,尽头的窗帘拉着,走廊里光线很暗。看来是乔鲁诺嘱咐的。阳光啊……你打开门,有些感叹,父亲在年轻时见过阳光,但你自从五六岁开始,就只能生活在夜晚。

你正想着,隔了一个房间的门打开了。

“搞什么,为什么天亮了不拉开窗帘,这么黑给鬼住吗?”

男人一头冷银色的长发,裸着上身,一脸不耐烦的表情。他并没有注意到你,可能是因为刚睡醒,也可能是因为你几乎没什么气息。

他走向窗户要打开窗帘,你一步跨过你俩之间三四米的距离,抓住他肩膀。

“等等,别打开!”

那人反应极为敏捷,他肩膀一抖反手抓住你的手腕,另一只手卡住你脖子,把你按在墙上凶狠道:“你是什么人!”

“呃……别紧张,我是昨晚来的,我住这里……”你被他扼着脖子,说话有些困难,“放手,自己人啊!”

“女人?”那人微微松开手,“为什么会有女人住这里。”

“唔……这窗帘也太遮光了,喂,阿帕基,起床了,乔鲁诺叫我们开会——等等,住手啊阿帕基!”

米斯达懒洋洋的走上来,看到你被人按着,急忙制止。

那个叫阿帕基的人放开你,皱着眉问米斯达:“这什么情况。”

“这位是乔鲁诺的,呃,姐姐……”

?!

阿帕基明显露出了一副“放屁,不可能”的表情——事实上他做完这个表情就直接说出来了。

“放屁,不可能!”

米斯达拍拍他肩膀表示理解,然后回头看你。终于适应了昏暗光线的他不知道为什么对你露出了一种赞赏又意犹未尽的表情——似乎还有些,呃,色眯眯?

你看了看自己,这才想起自己刚起床,身上只有一个吊带睡裙,里面还是真空的。

“好看吗?”

“嗯嗯~虽然不是很大但形状——不!我什么都没看到!”

你一脸坏笑的嘲笑被你套路的米斯达,然后转头对阿帕基说:“你就是阿帕基,也请你以后多多关照啦。”

“哦……嗯。”

评论(3)
热度(8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rty-four | Powered by LOFTER